搜索新闻

爱普生EB-W6索尼VPL-EW5对比 商娱两用谁更主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3 作者:土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宽屏和动态演示已经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商务投影机也正逐渐转变为商娱两用机。作为投影机一线厂商已经逐渐开始推出这类产品,爱普生EB-W6与索尼VPL-EW5就是这其中比较有特点的两款机器。为了优中选优,我们对这两款机器做一个详细的PK。


爱普生EB-W6与索尼VPL-EW5

    外观对比——这两款机器都采用白色机身,宁静淡定的感觉很“商务”,而且给人一种成竹在胸的自信感。索尼VPL-EW5的外观圆滑可爱,镜头象一个大眼睛一样,透出一种灵巧的感觉,所以对于娱乐使用也很自然协调;而相对爱普生的设计则比较规矩,但并不会有死板的感觉,特色之处是一个滑动的镜头盖,可以有效保护镜头,非常实用。


爱普生EB-W6投影机
索尼VPL-EW5投影机
索尼VPL-EW5投影机

    索尼EW5尺寸为314x109x269,爱普生W6尺寸为245×327×92,重量分别为2.8和3公斤,没有什么大的区别。 所以外观和重量来看,两者基本平分秋色,都很符合品牌特点。

本文导航
  • 第1页:LCD阵营的核心技术的较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