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投影机比白菜还便宜 VPL-ES5仅卖5千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3 作者:毅梵

    索尼VPL-ES5投影机算不上是一款新品投影机,但其却有这比新品投影机更受欢迎的关注度,除了索尼自身的品牌响之外,索尼产品的性能也是一大原因。当然,其廉价的市场售价也是使得这款投影机受到广泛追捧的原因之一。

    索尼VPL-ES5投影机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外观设计,与以往投影机那种中规中距的外形相比,VPL-ES5投影机采用了索尼全新的机身设计,它的整体是梯形设计,机身配钢琴烤漆,外观独到个性,更富有流畅性,机身各部位也更加协调。该机机身尺寸是314×269×109mm,重约2.9kg,可方便用户外出携带使用。

索尼VPL-ES5投影机

    索尼VPL-ES5投影机在性能上采用了3LCD投影系统,物理分辨率为SVGA,配合190W投影灯泡,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搭载1.2倍变焦镜头,可以投射出40-300英寸的超大画面,而投射80英寸画面只需要2.39-2.7米的距离,短焦性能突出。同时还具备垂直正负30度梯形校正功能。

    索尼VPL-ES5投影机在接口配置上也非常丰富,丰富的接口配置足可以满足任何普通用户的连接需求。其它功能方面,VPL-ES5还具有直接开关机、密码安全设置、操作面板锁、安全锁、防盗棒等多重防护措施,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可以很好的满足商务教育用户的需要。

    编辑点评:从产品的性能上来看,索尼这款投影机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从价格上来看,该投影机目前的市场报价仅为5000元,而从外观上来看,该投影机有着流畅造型时尚色彩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简约商务人士的需求。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1-6641-6600
传   真:  021-63092081/021-63067925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4楼4-22 
联 系 人:  韩经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