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第一台投影机该如何选择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市场上的规则永远是价格至上,随着近两年来投影机市场的蓬勃发展,原来高高在上的投影“天使”们也就由于市场的需求纷纷坠入“凡间”。凡间有凡间的活法,除了比拼才艺,过招宣传策略,最终还是要在价格层面上落地,毕竟物美价又廉才是硬道理。为了遵循这个价格至上的市场法则,一些主流品牌都纷纷推出经济型投影机,为的就是能够在“价格”越来越敏感的今天能赢得主动。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东芝、夏普、Acer、奥图码、、富可视、明基、爱普生等品牌都有一些入门型经济投影机被端向台面。而且这些投影机都系出名门,服务体系也能得到很好的保证,因此这些品牌低价经济型投影机的出现,极大刺激了投影市场的活跃。许多朋友都发出这样的一个感慨,现如今投影机已经不再是过去那样显得高不可攀,原来投影机也可以如此的便宜。

    细看这些入门投影机针对对象是大多是中小企业,而在这其中,有很多中小企业是第一次购买投影机,对于他们,该如何挑选适合的机器呢?这无疑成为许多中小企业采购者最为头痛的事情。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关于第一台入门投影机该如何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