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就买便宜的 索尼VPL-ES5投影机值得购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3 作者:echo

    索尼的投影机一直都被消费者们广泛关注,新机就更是如此了。VPL-ES5是索尼于今年春天推出的一款低端娱乐投影机产品,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ES5的价格已经跌至5299元,非常值得购买。 

索尼VPL-ES5投影机

    外观方面,索尼VPL-ES5采用了比较独特的设计,与其他投影机方方正正的外形相比,ES5采用了索尼全新设计的机身,它的整体是梯形设计,机身配钢琴烤漆,外观独到个性。该机机身尺寸是314×269×109mm,重约2.9kg,可方便用户外出携带使用。

    性能方面,索尼VPL-ES5采用3LCD投影系统,物理分辨率为SVGA,配合190W投影灯泡,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搭载1.2倍变焦镜头,可以投射出40-300英寸的超大画面,而投射80英寸画面只需要2.39-2.7米的距离,短焦性能突出。同时还具备垂直正负30度梯形校正功能。

    接口方面,VPL-ES5投影机的配置也非常丰富,配置灵活多样,足可以满足用户的连接需求。其它功能方面,VPL-ES5还具有直接开关机、密码安全设置、操作面板锁、安全锁、防盗棒等多重防护措施,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可以很好的满足商务教育用户的需要。

    点评:索尼VPL-ES5投影机虽然是一款娱乐投影机,但是该机各方面的表现均十分优异,并且还具有多项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用户操作起来非常的简便。目前该机仅为5299元的价格也非常低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

推荐商家:   深圳市晨旭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755-83742884
传   真:  0755-83685534-808 
地   址:  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4栋东803室 
联 系 人:  钟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