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不过万 最具挑逗性720P投影机色诱您

奥图码HD70S 欢戏姊妹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7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 HD70S 欢戏姊妹花

    在奥图码没有推出HD70S这款影院投影机之前一直都是HD70家用投影机当道,不过在推出这款HD70S之后光彩就被夺取不小。不过还好,HD70与HD70S这对欢笑姊妹花在外观上有着明显的区别,在不同程度上都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选择,如果要说性能与价格,这两款投影机还真是难分秋色。

    奥图码HD70S投影机机身尺寸为259×188×73mm,重仅2KG,整体外形还是比表小巧。投影机外观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浑身乳白,圆润光滑,在机身顶部边侧HD70S嵌上了一些恰到好处的黑色线条,显得特别典雅精致。

奥图码HD70投影机

奥图码 HD70S投影机

    奥图码HD70S投影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并搭载了0.62英寸Dark Chip 2 DMD显示芯片,物理分辨率为1280×720,拥有4000:1对比度,亮度为高达1300流明,能满足高亮度环境中的使用需求。该机应用了极致色彩技术,可大幅提升三原之外的“中间色”的亮度与色彩表现,使色彩表现能力大幅提升,画面也显得更立体。

    在OSD菜单设计和功能遥控器的设计使用上,奥图码HD70S投影机拥有自动关机与睡眠关机功能,使影片的播放更便捷、更加节能。播放模式选择有4:3、16:9及windows影像模式,切换操作简单、方便。独家的TV影像切换模式,自动切除电视影像边缘的不良讯号,使用者观看电视节目时画面平顺,无噪讯。

    在接口方面,HD70S拥有丰富及完备的影像输入/输出接口,其中更支持HDMI 目前最高版本1.3a信号的输入。常用的D-Sub、Composite 及S-Video,能满足消费者的正常使用要求。此外还支持12V继电器输出,可用来控制电动窗帘和视听室的灯光。

    编辑点评:轻巧秀气的外形、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出类拔萃的性能表现以及稳定的工作状态使得不小消费者都为HD70S这款影院投影机推入,目前北京可视科技对该投影机的报价已经低至8300元,无论从那方面来看这款机器都是最佳选择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