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MD-550X投影机上海到货售价18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4 作者:echo

    三菱MD-550X是三菱电机今年推出的教育投影机新品,该机定位于中端市场,其整体性能表现非常不错。日前,据了解该机已经到货上海,新品售价为1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三菱MD-550X投影机

    外观方面,三菱MD-550X外观的一大亮点是三菱特色式的中央镜头设计,且中央镜头并非仅仅是一种装饰,而是具有相当的实用性。它使投影机易于屏幕中央校正,锁定安装位置,避免画面梯形失真外,表面的操作按钮更趋人性化。中央镜头设计充分展现了三菱独特优异的光路设计能力,为教师的使用和学校的大批量安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性能方面,MD-550X沿袭了前作MD-360X的经典性能,采用0.55寸DLP投影芯片,亮度提升至3000流明,对比度高达2000:1,标准分辨率1024*768,另配备2W内置扬声器,有着优异的基本性能,完全能满足教学使用的需求。

    MD-550X在节能状态下,灯泡的使用寿命长达3000小时,使得这款投影佳作更具实用性,可大大降低学校教学使用的后期维护成本,并有效延长整机寿命。人性化的设计和精湛的技术水平体现在三菱投影机的每一个细节上。

    除了自带的断电保护和自动开关机功能外,MD-550X还提供多种显示分辨率,并兼容多种宽屏分辨率,双重防盗保护大大增强了投影机的安全指数。顶部的灯泡更换口让用户更换灯泡更为方便快捷。

    点评:通过上述介绍不难发现,三菱的这款MD-550X投影机各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内置扬声器、双重防盗、简易的换灯系统等设计对于用户来说都非常地实用。而其新品上市的价格定于18000元,上海如果有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们赶紧去了解一下吧。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1-6641-6600、133-4177-8566
传   真:  021-63092081/021-63067925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4楼4-22 
联 系 人:  韩先生、朱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