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鸿合暑期鏖战再占项目高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鸿合科技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市江北区中小学班班通设备采购项目中一举夺魁,成功中标300多台日立HCP-900X投影机和近500台鸿合HV-8100实物展示台,创下本年度重庆地区的最大中标记录,也将西南地区的多媒体教学建设推向高潮。     

    据介绍,本次招标的江北区为重庆市经济实力最强的行政区域之一,其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对鸿合科技多媒体教学演示解决方案的现实应用情况,将为其他区域积累宝贵经验,并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而鸿合科技重庆团队经过多年的缜密布局于今夏从容迎接业务高峰,不仅有力佐证了公司产品在重庆地区所享有的市场地位,也为后续的市场推广写下浓墨重彩的伏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