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情系七夕 让投影机陪您度过最美好时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7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又到农历的七月初七了,在中国农历的七月初七这一天称就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七桥节”、“女儿节”或“七夕情人节”。这个节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和现在情侣们最为重视的日子。

    在过去,女孩子们都会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晚上,对着天空的朗朗明月,摆上时令瓜果,朝天祭拜,乞求天上的仙女能赋予她们聪慧的心灵和灵巧的双手,让自己的针织女红技法娴熟,更乞求爱情婚姻的姻缘巧配。

    时过近千,如今的七夕节已经不再单是女孩子们的节日了,而成为了恋爱中的人们的节日和单身们向自己的心上人表达爱意的日子了。在这一天,作为男人通常都会给心爱的她送花或者一些有记念意义的小礼物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不过,在这个特殊的奥运年里,您有没有想过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表达您对她或他的爱慕之情呢?笔者给您一个建议,您可以选择一台家用投影机组建一套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院,和她/他一起在家里看一场感人的爱情电影,还可以两人一起玩大屏幕游戏,痛痛快快地玩过瘾之后,最后还可以亲自下厨为他/她做一顿丰盛的晚餐,一起享受浪漫的烛光晚宴,让这个七夕过的更有意义。

    说的这么热闹,那么到底该买什么样的投影机产品?别着急,下面笔者就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分别向您推荐几款产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对画面质量的要求等各个方面来进行选择。接下来就一起来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