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周末看比赛就选他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运开赛以来,各项比赛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肯定有许多朋友们都想到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呐喊助威,但是对于许多上班一族的朋友来说,由于工作原因不但没能走到现场,肯定还错过了不少的精彩赛事。这的确是一种遗撼,不过还好马上到周末了,那就利用这个周末好好地看几场比赛弥补一下吧。

    要看比赛,当然不能少了显示设备,而在如今都追求大屏幕的时代,看比赛当然得选择有着明显优势的投影机了。无论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在屏幕大小上相比较其它的显示设备,投影机都拥有着较明显的优势。

    同时,针对一些小客厅的用户,投影厂商还特别推出了一些具备短焦功能的投影机,让小空间用户也照样可以享受到80寸甚至100寸的超大画面。此外,针对家用投影机的低亮度没办法在明亮的环境中使用的问题,厂商们也是想尽办法把亮度给提上去,好满足不同的使用环境对投影机的不同要求。

    比如,针对小客厅的用户,台湾的投影厂商明基和奥图码身先士卒,率先推出了价格非常低廉的短焦投影机,奥图码的720P机HD71S,明基的娱乐投影机MP512ST。而针对亮度方面的问题,奥图码和三星等商家他们做的都非常不错。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各位小空间用户,还有一些不想躲在暗室里看比赛的朋友们分别推荐几款投影机产品,这几款投影机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优秀,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