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狂降两千 鱼眼明基MP771广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8 作者:风前絮

    明基MP771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投影机,该机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实用的超短焦鱼眼镜头,更给小空间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近日,明基公司对这款MP771投影机的价格做了调整,现市场售价仅为9990元,突破4位数,而相比之前的价格,此次降幅近2000元。对于关注同级别产品的用户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明基MP771
明基MP771

    明基MP771的外观设计讲究,狭长的机身,棱角分明的线条,加上黑色的表面喷漆,给人感觉稳重、冷峻的时尚感觉。整机的三围尺寸为275×131×338mm,体重3.7kg,还是比较容易拆装携带的。在接口方面明基MP771配置了DVI、D-sub、S-video、复合视频接口各一组,可满足常规的教学演示应用。

  性能方面,明基MP711采用DLP技术,亮度高达3000流明,有效对比度20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灯泡寿命为标准的3000小时,节能模式更是达到了4000小时。该款产品给用户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一个大口径的鱼眼广角镜头了。明基MP771采用独特的超短焦广角镜头设计,最短在1.3米即可投射100英寸大小的画面,使得该款产品非常适合于面积较小的特殊环境下使用。

  另外,明基MP771的产品本身采用了主动式风扇散热设计,机身两侧和正面布满了散热孔隙,确保产品在长时间使用中的稳定性。而且在角度调节方面,明基MP771采用了前置独立支脚调节的设计方式,机身后部的螺丝可配合调节,确保产品在不同环境场合下使用时画面拥有最小的变形和合适的高度。
   
    点评:明基MP771投影机独特的外观、超长的灯泡寿命以及配备的超短焦镜头,这些都是该机的卖点。散热方面这款机器做的也非常不错,能保证机器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最近有需求的用户一定要关注下该款产品。

推荐商家:   北京海龙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2488018 82486942
传   真:  010-82486943 
地   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A座9层932A 
联 系 人:  薛凤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