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想被骗请往这儿看 一周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30 作者:豆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无论是谁,在买东西的时候都希望自己能买个合理的价钱,尤其是投影机。因为买一台投影机就目前来说最便宜的也得三四千元左右,怎么着也是一个大件儿,很多对投影机市场不是很了解的消费者极有可能被商家忽悠,到最后买回来的投影机却是高价低质。针对此种情况,投影时代网特别把市面上比较热销的十款机器拿到了一起,来做一个简单的行情点评,近期有意购买投影机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第十名:三洋PDG-DSU2000C投影机

参考价格:4500元

三洋PDG-DSU2000C投影机

    PDG-DSU2000C是三洋旗下首款采用DLP技术的投影机产品,该机定位于娱乐市场,具备20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并且还配备了2W单声道扬声器。接口方面,DSU2000C的配备也比较丰富,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价格点评:像这样一款投影机仅卖4500元,真是难能可贵呀。

第九名:索尼VPL-ES5投影机

参考价格:5000元

索尼VPL-ES5投影机

    索尼VPL-ES5是今年新推的一款投影机,该机具有主流的2000流明的亮度以及500:1的对比度。最主要的是ES5具备了直接开关机、密码安全设置、操作面板锁、安全锁、防盗棒等多项人性化的设置,能很好的满足商务教育用户的投影需要。

价格点评:上市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价格就跌至5000元,可谓来势汹汹呀!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