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要面子也无需多花钱 最超值商务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2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男女老少,人们都有一颗爱美的心,比如在买东西的时候,人们往往都喜欢一些外观比较漂亮的东西。而作为如今商务人士外出办公不可缺少的投影机来说,是否具有时尚亮丽的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各投影厂商们也是非常注重投影机的外观设计,而作为商务人士来说,由于他们要经常和不同的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而投影机外观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面子”的问题,所以他们在选购的时候对于外观的要求也非常的严格。而一款具有独特外观的物品也确实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不过,一般情况下往往外观较好的产品相对来说它的价格也是较高的,对于投影机来说也是如此。但是随着近几年来投影机市场的竟争日益激烈,商家们为了能赢得更多的消费者们的关注以及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他们纷纷都在外观以及价格方面做起了文章,所以才有了如今市面上许多极具个性的外观和极具性价比的投影机产品大量面市。

    而鉴于消费者们的选购要求,今天投影时代网就为各位搜罗了几款具有时尚的外观并且这几款投影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在万元以下,极具性价比。比如像东芝的TDP-XP1、奥图码的DNX0516、富可视的X7等等,同时这几款投影机目前在市面上卖的都非常火,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