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中小企业使用 索尼VPL-CX61投影机破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5 作者:echo

    索尼VPL-CX61是06年推出的一款投影机,从该机的基本参数来看它是属于主流机型,但是结合其整体性能来看,CX61的表现非常不错。近日,据经销商处了解到,该机的价格再一次进行下调,目前的售价为9900元,比较超值。

CX61

索尼VPL-CX61投影机

    索尼VPL-CX61投影机采用了单片LCD投影技术以及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搭载3块0.79英寸XGA规格LCD,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辩率,最高可支持兼容1400×1050的分辨率,投影机亮度为2500流明,即使在亮度够高的环境中也能投影出清晰的画面。

    在色彩方面,索尼VPL-CX61投影机采用了Sony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0比特3D咖玛校正技术,使得画面质量得到了保证。另外该机还支持隔行扫描信号和逐行扫描信号,并且自动信号搜索、热拔插的设计为更是用户带来了诸多方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索尼CX61投影机采用了高效冷却系统,工作噪音值不超过28dB,不会干扰到正常教学。内置电路使其冷却风扇在电源关闭后仍能持续运行一段时间,能完善散热,这样用户不必另作等待,而可以立即拔掉电源把投影机带走。

    接口部分,索尼VPL-CX61投影机拥有两个RGB接口,两个音频输入端口,支持从VGA到UXGA的信号。对于视频信号,支持复合和分量信号,以及S视频信号和RGB信号,同时也具有对外音频输出。

    点评:索尼VPL-CX61投影机不仅在性能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其外观方面的设计也非常突出。银灰色一片式外观设计,让其看起来非常的简约但又商务气息十足,能满足商务、教育多用途使用。

推荐商家:   北京开天创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9796969(中继线) 13901309821 13701244383
传   真:   
地   址:  北京海淀中关村东路甲331号怡升园商务公寓6单元202室 
联 系 人:  投影机产品:牛延林 全国:郑继芳 北京:陈立清 自有产品:刘君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