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投影再获英雄城大标领衔江西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初,在南昌市教委的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中,鸿合科技继去年夺取同类项目大标之后,再次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诸多对手,一举签下400多台型号为MD-550X的三菱DLP投影机大单,使旗下投影机产品在江西教育行业的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到70%左右,继续保持在江西全省DLP投影机市场的领军地位。

       据鸿合科技南昌办事处经理程昌平介绍,本年度的暑期战役刚刚拉开序幕,在全国久负盛名的江西临川一中即向南昌鸿合抛出了橄榄枝。这所地处王安石、汤显祖等名人故乡,曾多次获评“中国百强中学”、“中国十大名牌中学”等称号,每年为北大清华输送数十名学子的重点中学,一次性向鸿合科技定购了150台三菱DLP投影机,以进一步提高学校自身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水平和教学质量。在鸿合科技上海大区总经理王伟及投影产品事业本部的大力促成下,临川一中项目得以顺利实施,并为鸿合科技随后竞投南昌市教委等项目起到了极大的示范和拉动作用。

        目前,经过连续多年包揽诸如江西省远教项目、南昌教育局采购项目等大标,鸿合科技所代理的日立和三菱DLP投影机产品已经遍布南昌市的四县五区,乃至江西全省范围内的各个中小学校,其所特有的经济耐用、品质卓越、服务到位等优点在江西教育行业中广为传颂,拥有令人称羡的坚实客户基础,也为鸿合科技在江西这一“文章节义之邦”的后续发展减少了悬念,增添了无数机遇和梦想。

 
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                                          江西临川一中校景

 标签:三菱MD-550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