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怪兽型投影机XLM HD30重装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9 作者:梦柯

    Barco是专业投影机的生产商,旗下多款工程投影机运用在全球各地的大型场所。近日巴可再次针对大型剧院等场所,推出一款亮度达到30000流明的怪物型投影机- XLM HD30。就单看外形,就让你吃一惊,体重居然重达180kg。一看就知道XLM HD30是属于商用的专业级机种。

巴可怪兽型投影机XLM HD30重装登场

    XLM HD30属于3DLP技术机种,具有2,048 x 1,080解像度、1,600:1对比度及全球最高的30,000流明度。由于是商用机,或许经常需要长时间使用,因此,它配备了DMD全密封引擎,可防烟尘等问题。另外,XLM HD30功能上除了一般的投影外,它还可以在屏幕上同步显示4个输入讯号,毋须额外配置一个图像处理器,而且为了满足舞台等大场地的需要,还内置调合系统,在多部投影机投影时,自动调暗边缘重迭部分,令影像融为一体。

    端子部分,是以Modular形式设计,原装配备4个标准的输入端子,分别为RGB、DVI-D、SDI及HD-SDI,但为了提高其兼容度,据厂方表示,用家可更换其他输入端子Modular,例如添加HDMI等。

    由于结构设计,XLM HD30不能如一般LCD商用投影机般采用双灯设计,反而采用一枚6.3KW Xenon灯泡,最长可使用750小时。至于机身方面,由于有机会在户外使用,因此,机身外壳非常实净,如果配合适当的保养,厂方表示可以用上10年之久。

 
 基本参数:

技术:3-chip DLP
亮度:30,000流明
解像度:2,048 x 1,080
投影比例:1.89:1
对比度:1,600:1
界面:DVI、SDI、RGB、HD-SDI
灯泡:6.3kW Xenon
灯泡寿命:750小时
噪音值:64dB
体积:810 x 1,563 x 631mm
重量:18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