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无线时代开启 专访全科行销总监

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渠道建设很有信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6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渠道建设很有信心

    然而,良好的市场预期和优秀的产品还是必须依靠出色的渠道“通路”才能真正实现它的市场价值。这方面的内容也是笔者主要关心的话题。在谈话中,沈先生也把合勤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的渠道设想作为了主要的介绍对象。

    沈先生表示,虽然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刚刚上市不久,但是其渠道建设已经大规模展开,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沈先生把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的市场通路划分成了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合勤网络产品的固有通路,另一部分则是投影机销售渠道。

    沈先生表示,对于合勤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产品的推广,合勤原有网络产品、特别是无线产品的通路自然会成为非常好的资源。“可以在集成商给客户做无线网络工程的时候‘顺便’将投影机也无线化了。”“这不仅能够对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产品的销售起到积极的作用,也能令合勤网络产品的应用方案具有自己独特的价值点。”

    但是,沈先生依然把投影机渠道作为了合勤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推介的主要通路。沈先生指出,“只有投影机的产品渠道才真正理解并熟悉无线投影产品的价值,他们向客户推介这类产品是最合适的。同时,投影机渠道手中的客户资源也将成为推动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产品迅速进行市场推广的有利条件。”

    对于通路在与合勤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产品进行合作是否有足够的动力沈先生也充满了自信。他直接了当的说,“只要销售商认识到合勤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的价值,自然就会有兴趣来推广它”。沈先生表示,合勤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不仅可以为经销商在销售投影产品的时候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和利润,更是可以为零销售商在提供销售回访或者售后服务的时候产生二次销售,将客户价值最大化。

    在谈话的最后,笔者和沈服善先生交换了关于国内无线产品的总体应用情况的看法。例如北京市在奥运期间已经实现了三环以内的无线城市工程的框架性基础建设,并形成一定的应用能力。同样的项目也正在国内多个城市同时展开。同时,企业网络的无线化也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国内市场企业无线设备的市场销量一直在以爆发式的速度高速增长。各种各样的无线化应用的集中爆发是无线投影产品获得用户认可和无线投影市场高速发展的社会基础。

    通过与全科科技的产品行销总监沈服善先生的交流,我们能充分的感觉到沈先生对合勤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产品推广的巨大信心。此间,沈先生还向我们透漏WPA-1000产品的渠道建设已经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的消息,其中不乏有重量级的渠道商的介入。相信随着WPA-1000市场推介的逐步深入,该产品必将成为无数投影用户争相购买的产品。

本文导航
  • 第2页:WPA-1000无线投影模块渠道建设很有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