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VTRON):会议室智能化演变历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无论是在政府、企事业单位还是在各类团体组织中,会议室一直是人们进行信息发布、业务交流以及研讨的重要场所。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进步,当获取及传递个人信息的辅助工具(如电脑、手机、打印机等)在得到不断完善的同时,基于群体间信息互动交流的信息化辅助工具也得到了史无前例的进步。表现在会议室中,针对多人会议沟通效率提升的辅助设备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认可和广泛使用,如投影机、电子白板、语音系统、远程视频系统等等,会议室辅助会议设备正朝着越来越智能的方向发展。

传统会议时代

    在传统会议时代,会议室发挥着最本质的功能——提供会议场所,保证与会人员在一个相对不受干扰的环境中开会,与会人员相互之间主要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实现业务研讨以及决策的达成。由于会议中需要了解大量的业务背景资料,因此在会议前或会议进行中,会议组织者一般会发放纸质的会议资料供大家了解与分析。对于重要的决策型会议,会议需配置专门的会议纪要人员,记录会议中的相关言论。会议结束后,各与会人员需根据会议纪要进行会议内容的整理与确认,以保证在会议执行的过程中避免出现理解偏差和执行失误。整个会议过程中,无论是现场的组织、会议资料的印刷与分发、会议记录与整理等等工作,都由手工完成,无论是会前、会中还是会后,都有大量繁杂的工作需要准备和完成。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