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防尘更全面 爱普生EMP-6110投影机教育用户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echo

    对于教育投影机来说,防尘是重中之重,因为教室里的灰尘比较多,而灰尘是投影机最大的“天敌”所以教育领域用的投影机产品一定要有较好的防尘系统,才能保证投影机的使用寿命。下面就为消费者们介绍一款高效防尘的投影机,爱普生EMP-6110,该机采用全新的“无空隙”防尘设计,能达到非常好地防尘效果。目前该机的价格为18800元。

爱普生EMP-6110投影机

    爱普生EMP-6110采用了3片0.8英寸含微透镜多晶硅TFT有源矩阵LCD液晶面板,能提供35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600:1的动态对比度,不论是文本显示还是图像图形都能得到较好的表现。在人性化功能设计上,爱普生EMP-6110能提供直接开/关机、远程网络控制、防盗等丰富的功能,会使机器的日常运作变得简便、稳定而且高效。

    爱普生EMP-6110投影机采用的“无空隙”防尘设计,其搭载了高效静电型空气过滤网,其空气过滤器则采用褶皱设计,能极大地增加了过滤网的表面积,并在静电作用下加大了对粉尘的吸附力(可阻止小到0.3微米的灰尘颗粒,而对于8微米大小的灰尘颗粒的有效阻止率更是高达99%),如此强大的多重保险足以令其免受教室里粉尘的骚扰。

    接口方面,爱普生EMP-6110投影机能提供S-视频、分量视频D-sub、视频RGB、RCA、RS-232、RJ-45等输入输出接口,还配备了RJ-45网络接口,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线和RJ-45控制计算机,产品扩张性相当出众。

    点评:爱普生EMP-6110投影机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教育投影机,该机达到了3500流明的亮度,适合用于一些中大型的教室使用。另外,该机还具有高效防尘、接口丰富以及长寿命等特点。EMP-6110投影机的现价格为18800元,值得推荐。

推荐商家:   上海志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1-64361595,64367096,13918517611
传   真:  021-64367096 
地   址:  上海徐汇区宜山路550号 
联 系 人:  销售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