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省最大LED户外显示屏落户南昌

来源:大江网 更新日期:2008-07-01 作者:佚名

   江西省最大的LED户外显示屏,即将在南昌市中山路和象山路交界处的百盛购物广场亮相,该显示屏将在奥运期间为南昌百姓献上奥运大餐。

  据悉,该显示屏面积超过150平方米,投入数百万元资金筹建,预计奥运会前的7月20日完工;该显示屏将成为我省技术含量最高、视听品质最优的户外媒体。该显示屏将以宣传英雄城的经济、文化风貌和投资环境为主,奥运会期间,更将为市民献上一份奥运大餐。

 标签: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