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物超所值 奥图码ES530投影机4800元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30 作者:echo

    奥图码ES530是08年3月份推出的一款SVGA级投影机,该机具有小巧便携的体积、非常强劲的性能表现以及丰富的接口配置,而目前ES530的市场售价仅为4800元,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

奥图码ES530投影机

    奥图码ES530观精致小巧,象牙白色外观,美丽大方。并采用了多项绝顶的专业技术,可以成就精彩的商务报告。小巧的外观不但优化了产品的外观,同时也很好的强化了该投影机的便携性,更易于携带,适合需要进行数据演示的商务人士选购。

    ES530采用DLP投影技术,拥有2500流明的标称亮度,可支持SVGA级别的真实分辨率,对比度为2500:1。该机采用了奥图玛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及奥图玛独家Degamma曲线,可以呈现出真实艳丽的色彩。同时还具有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快速开关机、密码保护、局部放大、画面冻结等多种实用功能。

    Optoma ES530支持四组展示模式,以及二组使用者模式,可调整投影机在任何情况下都有最佳效果。在正常使用情形下,ES530的灯泡可以有长达4000小时寿命,节约又环保。在接口方面,该机其具有VGA、S-Video、USB Port、红外接收口、立体声输出、输入口等;其自身重约2.5KG。

    点评:奥图码ES530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娱乐投影机新品,其不仅在性能方面表现优异,在外观和色彩处理技术等各方面的表现也都非常优秀。并且该机的灯泡使用寿命可长达4000小时,而其整机售价仅为4800元,非常物超所值。

推荐商家:   北京奥凯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1515101 13501368262
传   真:  010-8265930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苏洲街 
联 系 人:  刘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