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跌入3600元行列 明基MP511+投影机更超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6 作者:echo

    明基MP511+投影机被称为是“傻瓜式”投影机,这主要是因为该机具备非常智能化的操作设计,即使是从来都没有接触过投影机的人也可以很快地进入状态。另外MP511+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那就是较高的性价比,该机目前的价格仅为3600元,非常值得购买。

    性能方面,明基MP511+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的DLP投影技术,亮度达到了2100流明,对比度达到2000:1,物理分辨率为SVGA,同时该机还兼容HDTV规格。另外,为了满足移动商务演示的需要,MP511+还设计了非常实用的快速冷却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演示结束后即可离开。

    在色彩方面,MP511+投影机采用了极致色彩技术,可以在增强亮度的同时显地浅易加丰富的色彩,3D色彩管理的应用可以让用户独立调整红、绿、蓝、洋红、青和黄色六色的色彩和饱和度。明基MP511+还继承了MP511的操作特性,多种应用模式可以让用户在任何情况下最佳的设置。内置的背景墙色彩较正技术,可以在非白色墙壁上获得正确的色彩。

    明基MP511+投影机配备了160W灯泡,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节能模式下可以达到3000小时,工作噪音为26分贝,节能模式下可以降到22分贝,配备有2.5倍定焦镜头,最近投影距离为1米,最小画面尺寸为30英寸,最大可投射出300英寸的画面。 

    点评:明基MP511+投影机由于其较高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一直都被消费者们所关注,相信通过我们的介绍,朋友们对这款机器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该机目前的售价为3600元,的确物超所值。

推荐商家:   北京可视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1661511 13810025300
传   真:   
地   址:  北京市中关村E世界A区3006 
联 系 人:  李经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