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更爱一体化 DVD投影机敲开奥运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7 作者:那山那水

    进入奥运年以来,家用投影机市场持续升温。专家纷纷预计,2008年家用投影机市场将有较高的增长速度,其市场销量渴望出现井喷式的增长。面对奥运商机,各主要家用投影机和娱乐投影机厂商也加强了产品线的建设力度。包括国内的海尔、瑞诚、奥图码,国外的三洋、三菱等纷纷加强了家用投影产品的研发和推出力度。

    但是,普通消费者选择家用投影机依然面临着诸多的应用难点。例如投射大画面需要的较大投影距离,必须为投影机配备必要的音箱、DVD碟机等辅助设备等。这些繁琐的家用娱乐室构建工作成为了许多消费者放弃家用投影机产品的重要原因。

    面对急需解决的诸多应用性问题,国内知名专业投影机厂商,奥图码提出了投影机、DVD和音箱一体化构造新型投影产品的方案。今年新上市的奥图码DV11投影机就是一款运用了这种综合家庭影院功能的产品。DV11设计有内置的DVD光驱和内置音箱,能够不利用任何外部设备和连线而独立播放影音文件,给消费者的应用带来了诸多的方便。

    奥图码能够率先推出这种具有市场针对性的产品,源于奥图码在投影机行业的专业作风。作为一家完全以投影机产品为公司业务的企业,奥图码一直强调专业精神的重要性。奥图码认为把百分之百的精力和公司的未来都放在投影机产品的市场开拓上是奥图码区别于其它国际投影机大厂的主要原因。

    目前,在奥图码的家庭投影机阵营中不仅拥有着DV11这种功能综合化的产品,还具有着HD803这样市场价格最低的1080p投影、HD81这种世界顶级的家庭影院投影产品,此外奥图码在国内市场推出的娱乐投影机也是广大投影机用户深爱的产品。

    凭借一些列优秀产品的推出,奥图码已经成为奥运家用投影市场上最耀眼的品牌。尤其是具有着DVD和音箱一体化设计的DV11更是被业界看做是投影机新手的最佳入门选择,具有配置简单、产品功能一步到位、应用简洁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好评。

    在奥运投影市场的竞争上,各种特色型的产品层出不穷。这对厂家的综合实力,尤其是产品研发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专业的投影机厂商,奥图码成功实现所有家庭影院功能在一台DV11产品上 “和众唯一”,无疑是一项创造性的举措,也为业内家用投影产业打开了一条通往奥运商机的捷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