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泉州农运会倒计时 LED彩屏360度视觉盛宴

来源:泉州晚报 更新日期:2008-07-22 作者:庄建平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为第六届全国农运会倒计时,10……3、2、1!”昨晚8时,鼓乐喧天,焰火闪耀,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体育场沸腾了!

    倒计时100天的钟声已经敲响了,农运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再过100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农运健儿将欢聚在海峡西岸名城——泉州。作为东道主的泉州人民,热切地期待着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2008年10月26日20时!

    侨乡大地首升农运会会旗

    舞龙舞狮、拍胸舞、火鼎公婆、威风大鼓等地方特色表演拉开了农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和庆祝晚会的序幕,体育场座无虚席。

    伴随庄严的国歌,体育场上空升起五星红旗。在豪迈的农运会会歌《风浩荡情飞扬》中,侨乡大地首次升起了农运会会旗,再过100天这面鲜亮的旗帜将正式在泉州上空飘扬。

    此次活动是农运会开幕式的盛装预演,是对农运会主场馆各项功能及设施适应能力的满负荷检测,是对农运会开幕式组织工作的实地模拟合成演练。

    LED彩屏360度视觉盛宴

    此次庆祝晚会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大型舞蹈《泉州欢迎您》、体育歌曲《农运·敲响》、大型杂技表演《力量》、歌舞《泉州之恋》、大型武术表演《爱拼才会赢》、合唱《凝聚每份爱》、大型歌舞《风浩荡情飞扬》等特色节目,本届农运会会歌《风浩荡情飞扬》压轴出场。整台晚会呈现了浓郁的泉州文化和体育特色。

    此次晚会舞美最大的亮点是采用LED彩屏舞台,这是我省首次采用这类舞台,全国也只有全运会等高规格活动使用过。舞台的台面及高台大量运用的LED彩屏,为观众提供360度全方位的视觉盛宴。

    历史将铭记热心支持者

    在誓师动员大会上举行了捐赠赞助企业单位表彰仪式,现场响起的掌声尤其热烈,每一位观众都为热心支持农运会的企业和单位喝彩。

    我市发出“举全市之力,办好农运会”的号召,得到了全市人民和海外乡亲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广大企业和热心人士慷慨解囊。截至7月18日,本届农运会已收到捐赠赞助款物2.16亿元。作为权威主流媒体,泉州晚报社不仅开辟专栏全方位报道农运会的筹备工作,还捐赠325万元支持在家门口举办的体育盛会,被授予“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

    特色农运与名城建设相辉映

    “办农运盛会,建海西名城”。我市作为此届农运会的举办地,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就树立了“活力泉州、人文农运”的举办理念,将举办农运会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结合起来、与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农民整体素质结合起来、与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结合起来,将很好地展示福建和泉州的新风貌。在农运会筹备工作展开之初,我市提出“一二三四”城建项目,2005-2007年,累计在中心城区投入150亿元,建设一批“迎农运”城建项目。

    “绿色农运,金色梦想”。现在梦想正从蓝图变为现实,崭新的“农运之城”风采初现。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农运会的任务已历史性地落在我们肩上,任务异常艰巨,使命无上光荣,责任重如泰山。农运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100天的冲刺阶段,爱拼敢赢的泉州人正齐心协力,为农运添彩,为泉州增光!

花絮

    带走垃圾留下文明

    组织方为观众准备了点心和矿泉水。临近晚会结束时,不少市民都自觉把点心包装袋、矿泉水瓶等垃圾打包带走,有的还把旁边座位上的垃圾也带走。记者走出场馆时,一名志愿者因为忙于维持秩序,特地托记者帮忙把他手上的矿泉水瓶拿走。虽然也有一部分观众沉醉于精彩的晚会而忘记了“随手环保”,但是我们相信在农运会举办时,会有更多的市民养成了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标签:农运会LED彩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