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大的户外LED彩屏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及稳固德彩光电在LED显示屏行业的领导地位,深圳德彩光电有限公司立足深圳面向全球战略的规模型产研中心已经落成,并计划于2009年7月初整体搬迁进驻。

    新的园区占地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所有车间配备行业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月产LED显示屏能达到4000多平方米,领先的产品研发及实验室、多功能办公基地也同时投入使用,新园区的建成标志着德彩光电向世界品牌的宏伟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德彩光电历年来一直以为客户打造最具价值的光电产品为己任,旗下主推系列产品之一的P16mm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更以质量稳定、价格实惠而著称。P16mm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以下简称P16)是德彩通过对行业的细致调查且考虑到市场需求的基础上着力推出的,其继承了德彩全彩显示屏系列产品的传统特点,且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价格优势十分明显。P16显示屏亮度高、均匀性好、对图像和文字显示效果清晰、可视角度大、可单点单灯维护,产品适用于各种体育、 广告、银行、证券、车站、码头、商场、邮政、电讯、机关、学校、监控、餐馆、娱乐、企业广场的室外应用。作为德彩推出的户外全彩主打产品,P16显示屏同各系列显示屏一样以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行业用户的一致推崇。

    德彩光电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大的户外LED彩屏供应商,新园区的落成也为实现这一目标起到关键作用,德彩光电剑指全球的战略思想也愈加明显。

   

 标签:德彩LED彩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