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ELLOWSHIP教堂选择科视产品提供先进的教堂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2 作者:佚名

    科视数字放映机成为德克萨斯州Grapevine市Fellowship教堂卓越视频显示的新标准。在Ed Young牧师的带领下,Fellowship教堂逐渐发展成为美国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教堂之一,估计每周平均出席人数超过2万人。Fellowship教堂设施先进,提供高水平的教堂服务,视觉效果震撼人心,引领礼拜堂的发展潮流。Fellowship教堂采用独特、高效的视觉传播设备,实现生动、国际化的广播服务,在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五座教堂内都配备了科视放映设备。

    “我们选择了科视产品用于设备升级,”Fellowship教堂牧师Pace Hartfield说。“科视放映设备的图像质量能够满足我们的最高标准,同时还便于使用和维护,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对我们而言,这些方面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会在周末礼拜时,安排大量的志愿者来帮忙,但他们往往缺乏技术方面的知识。另外,科视放映机能够放映我们需要的任何内容。从活动的影像和图像到预先录制的各类演示,最终的放映效果令人无可挑剔。”

    国内一家领先的高性能工程公司Clark ProMedia为Fellowship的多个教堂安装了专门定制的放映设备,为物理空间和性能技术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将客户的想法变成了现实。

    Fellowship教堂所采用的设备中包括了旗舰级的Christie Roadie 25K 3片DLP放映机,在德克萨斯州Grapevine市主礼拜堂两侧各装有一台,能够在两块面积达24’ x 13 ’的巨大屏幕上放映亮度高达25,000 ANSI流明的图像。作为背投系统的一部分,两台堆叠式Christie Roadster S+16K 3片DLP放映机可以在主舞台上面积达24’ x 13 ’的屏幕上放映亮度高达32,000 ANSI流明的图像。在Grapevine市的另一座教堂内,9台Christie LX45 LCD放映机分别被用于在几块16’ x 9’的屏幕上放映图像,而在The Apex Student大楼和礼拜堂,4台Christie LW40放映机被用于每周的礼拜活动。

    Fellowship教堂从Grapevine市向Fort Worth、达拉斯、普莱诺和迈阿密的周边卫星城发送广播,宣传其礼拜服务。所有这些放映机均由ChristieNET™网络解决方案进行控制,该系统不仅能够提供远程诊断和故障解决,还可以帮助客户显著减少系统的停机时间。卫星城市的教堂采用三台放映机组成的系统,包括一块舞台中央屏幕和两块侧边屏幕,这些产品均来自科视。

    “Fellowship教堂勇于应用先进的技术,以应对在推广礼拜服务中所遇到的挑战,”Hartfield说。“我们选择了科视,这是因为科视同样站在礼拜堂技术发展的前沿,他们能够提供更加小巧、亮度更高、质量最高的产品。对于我们在Grapevine市的背投系统来说,这些方面极为关键,因为节约教堂空间和安装的灵活性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因素。科视放映机还具有出色的静音效果,在礼拜堂内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绝不希望放映机的噪音过高,压过礼拜堂内的音响效果。最为重要的是,科视为其产品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科视是提供高品质视频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其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礼拜堂内最为复杂的安装和最苛刻的需求,”科视商务产品副总裁Gary Fuller说。“我们希望继续保持与Fellowship教堂的合作关系,将最高标准的视频解决方案带给美国越来越多的信徒。”

    到目前为止,Fellowship教堂已经在各个教堂内安装了24台科视放映机,并计划在未来新建的教堂内安装更多放映机。Fellowship教堂希望科视能够在各个场所内继续为其快速增长的信众提供震撼人心的真实视觉体验。

关于科视

    日本Ushio有限公司(JP:6925)的全资子公司科视数字系统美国有限公司,是为世界级的组织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提供适用于商用、娱乐和行业的各种应用。自1929年以来,科视就是胶片电影放映领域领先的创新厂商,自1979年以来,科视更成为了数字投影系统领域的先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是全面服务的提供商,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生产商。科视收购了Vista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可以提供最完整、最先进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电影院、大型集会、控制室、商业演示、培训设施、3D和虚拟现实模拟、教育,以及工业和政府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