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息化互动平台-交互式背投电子白板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31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交互式背投电子白板(数字黑板),它是一种国际上新近崛起的用于教学演示、会议讨论、工作汇报、军事演练、远程教育、视频会议、远程医疗等领域的高端数字化设备。它的出现对沿袭几百年的黑板、粉笔、板擦“三位一体”的陈旧教学及演示模式的一场革命性突破。

    背投式电子白板的系统组成与正投相同,只是计算机图像从白板背后显示,这样用户可非常自然的操作,不会挡住投影光线产生任何阴影。它将投影机集成进去,预留出PC的放置空间。背投式按安装又分为柜式和镶墙式两种。镶墙式需要打造暗室放置投影机,并将背投幕嵌入到墙体中,镶墙式可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并创建一个开放的、专业的工作环境。柜式的则可将整个设备从一个房间移动到另一个房间,或通过调节机柜脚轮牢固的置于某个位置。

背投交互式电子白板(数字黑板)使课堂教学过程显得更流畅,教师以及演讲者的个人魅力能得到最大的展示,以教学例,交互式电子白板(数字黑板)使得教学结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充分发挥电子白板(数字黑板)的功能和交互性,有利于优化教学环境和学习环境,提高学生对信息的关注度,使信息交流、传递形成多通道结构,因而有利于提高信息传输和接受信息的效率利用。电子白板(数字黑板)的相关记录、储存教学资源、教学过程的功能,便于教师课后的反思、研讨和观摩,便于教学经验的总结和整理,促进教师和课堂教学在方式上的改变、改革。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