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合理利用空间 迷你书房也能做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要在家里看大屏幕的电影,大多数人首先会想到的是大屏幕液晶、等离子、背投等。而现如今这种观念可能会“过时”。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投影机价格的不断下调,投影机正在成为家庭娱乐领域一个新兴的亮点。和液晶、等离子等相比较,家用投影机可以在更低价格的基础上,给消费者提供大屏幕视听的解决方案。于是我们发觉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已经把投影机搬进家里。

    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位网友的家的影院系统,业主在自己130多平米的房子中专门选择一间书房打造一间迷你视听室。注重美感的他不喜欢庞大的音箱器材在客厅的拥堵凌乱的感觉。而且视听室本身也不大,所以他在设计这个影院的时候下了很多工夫,专门针对不大的地方进行了精心的布局。



影院设计图

    在器材方面,投影机选用的是索尼最新款1080P家用投影机VPL-VW60,投影屏幕选用的A1-090(WF202),其他器材也是目前市面上主流产品配置。

家庭影院配置

序号

类型

厂商

型号

价格

1

投影仪

SONY

VPL-VW60

 

2

OS

A1-090(WF202)

 

3

功放

天龙

AVR-2808

 

4

音箱

KEF

KHT 2005.2

 

5

线材

光纤、HDMI线、音箱线

 

6

信号源

海水HTPC

至尊版

 

 



家庭影院整体风格图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