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真明星 明基MP512ST投影机热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MP512ST娱乐投影机简介

    家庭娱乐的第一款投影机应该怎么选呢?这也许是在奥运会前,困扰许多欲以大屏幕投影欣赏奥运直播的消费者的共同问题。以诸多专家的眼光来看,决定国内消费者能否作出购买投影机决定的最核心因素依然是价格。正因如此,诸多投影机厂商也提出了解决之道:推出娱乐投影机。

    所谓娱乐,是区别于真正的影院式投影而起的名字。这类产品抛弃了影院投影机的硕大机身、专业操控和设置,以一种时尚的可以把玩的形式出现。在这以市场领域,台湾的明基和奥图码无疑是行业领先的企业。此次,我们投影时代(PJTIME.COM)评测室受到的明基MP512ST就是明基最新推出的一款娱乐投影机。

明基MP512ST娱乐投影机简介

明基MP512ST娱乐投影机简介

    明基MP512ST娱乐投影机的技术亮点不少。不仅漂亮轻巧的机身在同类产品中少见,超短焦的鱼眼镜头更是带来了卓越的近距离投影效果。配合仅售五千多元的价格,着实能称得上是一款明星产品。

明基MP512ST娱乐投影机简介

明基MP512ST娱乐投影机简介

    在主要参数上,MP512ST也拥有着主流娱乐投影配置:800*600的分辨率、2200流明的亮度、2500:1的对比度,HDMI数字接口的配备等等无一落后于市场同类产品。

    但是,这些参数往往并不能说服消费者,那么就请大家一起更所我们来亲身体验以下这款娱乐明星的魅力吧!

明基MP512ST娱乐投影机简介

明基MP512ST娱乐投影机简介

BenQ明基MP512 ST详细参数
投影技术 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
分辨率 SVGA (800 x 600)
输出亮度 2200
对比度 2500:1(Full on/Full off)
可显示色彩 16.7百万色
投影镜头 F= 2.6 f=10mm(定焦)
投影尺寸(对角线) 27.5-300英寸
显示格式 4:3显示
I/O端子 RGB: D-sub 15 pin x 1; HDMI×1; 色差: D-sub 15 pin (RGB共享); S-Video: Mini Din 4 pin x 1; Video: RCA x 1; 音频: 迷你Jack×1
扬声器 5W×2
灯泡规格 185W
灯泡寿命 3000/4000(Eco)
电源需求 100~240V AC, 50~60 Hz
耗电量 整机功率(W) 280W, 待机5W
机台净重 2.2kg
噪音值 31/26 (一般/Eco)
体积(宽x深x高) 255×90×214mm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