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盛半导体完成吉林露水河LED显示屏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大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显示应用产品及光电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盛牌”LED电子显示屏和“盛牌”LED灯光亮化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产品应用方案。 深圳市大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P16 (63平米)户外全彩显示屏和P7.62(6.3平米)户内全彩显示屏于6月底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露水河林业局使用。

    本次生产的LED显示屏是针对东北寒冷的气候条件,经严格组织,精心设计、生产而成,可耐低温-60摄氏度。此显示屏的交付使用,使红松故乡--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又增添了一道亮丽色彩,再现了青山、绿水、白云与科技的完美统一。

    深圳市大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设有6家分支机构,总部位于深圳机场附近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塘路福源工业区。作为中国优秀的LED应用产品生产、制造企业之一。“盛牌”LED电子显示屏和“盛牌”LED灯光亮化系列产品已经广泛运用到户外广告、交通诱导、楼体亮化、体育场馆、电力、税务、学校等领域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ROHS-WEEE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认证。产品通过CE、UL认证. “盛牌”LED产品已经在全国拥有上千家用户、并已经批量出口美国、日本、德国、巴西、泰国、沙特、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