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性能价格都主流 最受关注的教育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家都知道,教育投影机一直都是投影厂商们非常重视地一块领域。而一年一度的暑期采购高峰,更是商家们关注的焦点。那么作为普通的教育用户来说,他们最关注什么样的投影机、他们最需要什么样的投影机?也成为商家们所最关注的问题。因为只有知道消费者有什么样的需求,才能真正做到对症下药。

    面对市面上如此众多的品牌和产品型号,大多数消费者关注的最多的可能还是市面上比较主流的投影机产品,因为作为普通的消费者他们对于产品的性能要求不是很高,而他们最看重的往往是实惠的价格、实用的性能以及操作的简易化等。而市面上这些主流的投影机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并且价格相对来说也都比较适中,容易接受。

    那么什么样的投影机产品才能算作是主流呢?那肯定是消费者买的最多的、商家们最主推的一些产品了。而就目前来看,比较主流的投影机产品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降至万元以内,亮度方面基本上都在2000到3000流明之间。甚至有部分亮度在2500流明左右的投影机价格都已经降至六、七千元,性价比非常高。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找到几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几款投影机产品,为各位详细地介绍一下,同时为各位提供几款候选产品,希望能对您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