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出NP61/NP41便携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7 作者:飘飘

    世界最大的专业视听产业展-InfoComm 2008于2008年6月18-2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NEC除了展示两款WXGA宽屏投影机NP905与NP901W外(参见文章:InfoComm08 NEC展示最新商务投影机),还推出两款便携XGA商务投影机NP61和NP41。

    从型号上看,NP61应该是NP60的升级版本,该机采用DLP技术,重量只有3.5磅,两款机器都具有实时自动聚焦功能,免去了手动聚焦的繁琐,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也让梯形校正更为简单,同时,NEC NP60+还具有背景色校正功能,能够根据背景色来对投影机的色彩进行调节和校正,非常实用。

   
    亮度为2300流明,对比度为1600:1,在经济模式下,灯泡寿命可达3500小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