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薄风劲刮 2kg以下超便携商务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1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机在各个应用领域都已经得到了普及,商务投影机也早已成为了商务人士们必不可少的办公利器。随着投影机的普及以及投影技术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投影机的了解越来越深入的同时对投影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大家都知道,商务投影机由于其特殊的应用环境,不仅要具备时尚、精致的外观,体积方面也一定要更加地便携。生活在如今这个追求时效性的时代里,商务办公已经不再局限于办公室里,更多的是要求那些商务精英们走出办公室,和客户近距离的接触。这样的话,一款时尚、便携的投影机产品的确是必不可少的办公产品。也只有这种产品才能满足奔走于各地的商务人士对投影机的要求。

    说到便携,到底多重才能归为便携机呢?通常情况下,3公斤以内的机器便可以统称为便携机了,但是伴随着投影机的不断发展,投影技术的不断提高,便携的标准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就目前来说,市面上比较主流的便携投影机的重量基本上都在2公斤级左右,或者2公斤以下。

    接下来,就为各位网友们介绍几款重量全部都在2公斤级以下的商务投影机产品,希望能对您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