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就是便宜没道理 索尼VPL-ES5投影机真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1 作者:echo

    索尼VPL-ES5是一款定位于低端市场的投影机产品,其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创新,性能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该机自上市以来就以低廉的价格赢得消费者们的好评。日前,据我们了解到,商家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这款本来价格就很低廉的VPL-ES5投影机的价格进行下调,现售价仅为5299元,非常超值。

索尼VPL-ES5/EX5/EX50

索尼VPL-ES5投影机

    性能方面,索尼VPL-ES5采用了0.63英寸的液晶面板,输出亮度达到了2000流明,分辨率为SVGA,同时该机还采用了Sony首创的无机配向膜技术所制造的“BrightEra”液晶面板,“Bright Era”芯片不仅减少了光的泄漏,增强了画面对比度,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液晶面板的耐光性, 极大降低了UV对面板的损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PL-ES5通过加入Sony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索尼只有在高端产品中才会使用的的12比特3D伽马校正技术,画面质量获得了有效的提高。液晶板上的驱动器将直接接受数字信号,投影机将非常精确地还原图像。

   此外,索尼VPL-ES5还配备了短焦镜头,只需在2.4米的投影距离内就能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同时,这款产品还使用了DDE逐行扫描,独特的Sony视频增强技术使画面特别清晰。对于视频输入信号,I/P(隔行/逐行扫描)转换器将隔行扫描信号生成清晰自然的逐行扫描图像。显示动态影片时,将侦测经2-3下拉转换的信号,准确再现原始画面。

    点评:通过上面的介绍不难发现,索尼的这款VPL-ES5投影机各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另外,在智能化操作方面该机的设计也非常的全面,包括直接开关机、密码安全设置、多重防盗保护等功能,而其价格仅为5299元,您还不心动吗?

推荐商家:   深圳市晨旭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755-83742884
传   真:  0755-83685534-808 
地   址:  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4栋东803室 
联 系 人:  钟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