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也降价 奥图码HD71投影机大降1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1 作者:echo

    奥图码HD71投影机是08年新推出的一款高亮度家用投影机,该机的亮度方面达到了2400流明,这不仅可以满足家庭用户使用,对于中小型会议室来说该投影机也照样可以轻松应付。上市仅几个月的时间里HD71投影机的价格居然下降了1000元,现价格为11500元。

奥图码HD71投影机

    HD71采用德州仪器的单片0.62英寸DarkChip2芯片,达到标准1280*720分辨率,对比度为4000:1,亮度为2400ANSI流明。这对于在光线比较复杂的客厅,该机也能够从容应付。外型市面HD71的设计比较紧凑,尺寸更小巧,重量只有2KG。体积如此轻薄,这对于一款家用投影机来说,值得称道。

    在影像方面, HD71投影仪配载了奥图码独有的ImageAI智慧动态影像技术,能带来极佳的色彩饱和度和更精细的图像细节。同时采用了德州仪器的Brilliant Color极致色彩技术,其利用最新的色彩处理演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能提供更真实、生动色彩和中间色调表现,为家庭影院提供非常全面的高品质图像。

    另外,它的接口配置丰富,包括1.3版HDMI、DVI、分量与D-sub接口等。

    点评:奥图码HD71投影机虽然定位于家用市场,但是从上面的介绍中不难发现,该机也可以很好地应付商务办公的环境。现在购买,用户只需花11500元,就可以购得一款多功能投影机,您还等什么呢?

推荐商家:   北京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133719 62137252 13811094479 13811915001
传   真: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皂君路5号 
联 系 人:  杨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