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携旗下全系列新品投影机亮相InfoComm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0 作者:echo

    在InfoComm08展会上,索尼携旗下系列新品投影机产品,包括VPL-EX50、VPL-EX5、VPL-EW5等商务投影机以及08年最新推出的两款工程投影机VPL-FW300和VPL-FH300隆重参加了此次展会。
 
索尼公司展台
 
索尼展示的投影机新品
 
    于此展会,索尼除了展示旗下系列投影机新品以外,还发布了一款工程投影机新品,型号为VPL-FX41。该投影机具备XGA分辨率和5000流明的高亮度,该机定位于大型会议室使用。

    同时,索尼还对VPL-FW300和VPL-FH300这两款工程投影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两款机器采用了极具个性的全新圆形外观设计,不仅看上去非常漂亮,更可实现投影机与安装环境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并且均采用智能双灯系统让机器更具有稳定性。

索尼VPL-FW300和VPL-FH300工程投影机
索尼VPL-FW300和VPL-FH300工程投影机

    索尼VPL-FH300和VPL-FW300采用了最新的高开口率、高分辨率、和无机配向膜技术的“BrightEra”液晶板,分别实现了6000流明和7000流明的高亮度。另外,VPL-FH300L采用的三片具有2,211,840像素的2K×1K 液晶板,实现了2048×1080的分辨率。而VPL-FW300L所运用的三片具有1,092,800像素的液晶板,实现了1366×800的分辨率。同时,由于采用了无机配向膜改善了液晶板的耐光性能,VPL-FH300L和VPL-FW300L可以实现更高的分辨率,更高的亮度,同时还加强了芯片的稳定性能。

索尼还展示了型号为SRX-S110 SXRD技术 4K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