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HD70S家用投影机仅售82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5 作者:大鱼

  HD70S投影机是奥图码2007年推出的一款采用Optoma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的投影产品,该机性能表现优秀,目前该机的价格再次被刷新,现价格仅为8200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投影机。

  HD70S搭载德州仪器DLP Tm 720P DMD Chip芯片,亮度1300流明,对比度达到4000:1。奥图码颜色处理专家成功开发出多种Degamma灰阶调整方案,并应用于HD70S中,满足消费者对于多种播放模式的需求,让消费者根据环境需求随心所欲的选择色彩,并保证其在各种应用场景中均能表现出细腻的画质与颜色。

奥图码HD70S

  为了满足一些玩家的挑剔需求,HD70S更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ure Vivid影像技术,采用德州仪器新一代多段式色轮及演算技术,增强各原色的亮度与彩度,延续Optoma在家用机多年的颜色调整技术,单独针对R, G, B, C, Y, M之亮度与对比作演算微调,搭配独家Gamma & Degamma曲线,提供高亮度下的鲜艳真实色彩表现。同时HD70同HD70S均采用了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大幅提升了三原色(RGB)之外的“中间色(CYM)”的亮度与色彩表现,强化了色彩饱和度,使色彩表现更加真实,画面更立体。

  在接口方面,HD70S拥有丰富及完备的影像输入/输出接口,其中更支持HDMI 目前最高版本1.3a信号的输入。常用的D-Sub、Composite 及S-Video,能满足消费者的正常使用要求。此外还支持12V继电器输出,可用来控制电动窗帘和视听室的灯光。

  在OSD菜单设计和功能遥控器的使用上,拥有自动关机与睡眠关机功能,使影片的播放更便捷、更加节能。播放模式选择有4:3、16:9及windows影像模式,切换操作简单、方便。独家的TV影像切换模式,自动切除电视影像边缘的不良讯号,使用者观看电视节目时画面平顺,无噪讯。而夜光遥控器的设计,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在光线较弱的环境下播放影片之用。

  综合来看奥图码HD70S不仅拥有不错的性能,基本配置过硬,在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方面也毫不含糊,且这一轮的最新低价极具竞争力,有意者请抓紧购买。

推荐商家:   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3336622 13366391668
传   真:  010-8262123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大厦2层(201---208室) 
联 系 人:  刘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