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鲜体验!2万元经济实惠型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7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家庭影院带来的视听享受令许多朋友艳羡不已,不过,其动辄几万几十万的价格也令不少收入有限的朋友犹豫不决。

    如今的网友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一位网友在淘宝上淘来了不少好东西,将客厅升级为家庭影院。虽然没有专业级家庭影院的震撼效果,不过对一般家庭而言,已经算非常超值的前卫享受了。

    整套装备包括平板电视在内只花费了2万元出头,特别推荐给不想花费太多而想提前享受家庭影院,以及喜欢在淘宝上淘设备DIY的朋友。

    首先大概介绍一下相关设备:

投影机:明基PB8235,流明2500,标准分辩率1024*768,最高支持1280*768(购于淘宝二手,人民币3500元)
HTPC主机:机箱XPBOH 500 CPU E2180;主板昂达MCP73;内存金士顿1G;硬盘西数500G;声卡显卡网卡都集成(配机价2400元)
功放:牌子不详,只知道是B-AUDIO 音响安桥卫星套装5.1系统(整一套购于淘宝,1980元)
液晶电视:三星46MIB(12000元)
投影幕:红叶牌手动幕100寸(180元)
DTS解码器:杂牌(购于淘宝,580元)

    整套影院系统大概花费21000元左右,主要还是电视所占比例高一些。

先大致欣赏一下组装完毕的客厅

继续客厅

换一个角度看客厅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