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现1+1大于2 多款可扩展无线投影精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1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投影机行业技术的不断升级,各大厂商的投影机生产成本也在逐步下降,再加上商务、教育、政府办公等行业对投影机需求量的大幅增加,从07年到现在国内的投影市场空前繁荣。不过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投影机的应用普及却经受着复杂连线的困扰,在日常的演示过程中,有线连接投影是最常见的,不同的演讲者需要不断地更换PC设备与投影相连,频繁地插拔线缆确实是会给演示者带来不小的麻烦。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用无线网络的投影产品应运而生了,它可以免除不同用户之间连线切换以及信号切换的问题。可是这几年投影机给人的感觉就是价格居高不下,支持无线功能的投影就更不用说了,其动辄数万元的价格可不是一般人能消受得起的。

    这里,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一种可以实现1+1>2的方案,何谓1+1>2呢?那便是投影机加无线网络适配器的分体式设计方案,平常我们所说的支持无线网络投影通常是指投影机内置无线适配器,好处是实现了一体化,但其价格就贵了很多,就向上面说的动辄几万元的价格不是普通用户能接受的。这里向大家推荐的则是分体式设计方案,其好处则是极大的降低了成本,不另购适配器时它就是一台普通的投影产品,当您需要无线网络时就可以在不更换投影机的前提下购买相应的无线网关适配器。这种适配器体积小、重量轻、拆卸也方便,更重要的是适应性还很广泛,对于更注重性价比的广大用户来说,这样的投影机加无线网关适配器的分体式方案不就是实现了1+1>2么?

    下面,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可以应用于这种“1+1>2”方案的投影精品,我们称其为可扩展无线网络投影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