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部7000元以下 30人会议室用XGA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8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据调查显示,目前中国的企业有95%以上为中小型企业,并且这其中还有很大一部份没有使用过投影机办公,这就说明适用于中小企业领域的投影机还是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的。而投影厂商们近几年来纷纷发力中低端投影市场也足以证明这一点。

    尤其是从07年至今,关注投影市场的人应该都注意到了,万元以下的投影机是越来越多。随着低价投影机一款接一款地被推出,投影机市场的竟争也明显加剧,所以许多产品不得不把价格做出相应调整来适应市场的发展。于是才有了现在消费者所看到的低价投影机大量涌现的局面,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作为一个中小型企业用户来说,虽然他们的资金储备不是很充足,但是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性价比较高的投影机产品如今来说也并不是一件难事。接下来,就为各位中小型企业用户推荐几款价廉物美、实惠实用的商务投影机产品,这些产品都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价格方面基本上都在7000元以下,非常实惠。下面就赶紧来看一下吧。

明基MP620C  参考价格:5999元

    明基MP620C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投影机产品,该机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外观方面,明基MP620C采用深蓝色钢琴烤漆工艺,直线型线条处理把整体机身显得格外棱角分明让其看起来工业设计相当出色,显得既精致又典雅。

明基MP620C投影机

    性能方面,明基MP620C采用美国德州仪器的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亮度达到20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明基MP620C采用了200W投影灯泡,在经济模式下使用寿命可达4000小时。另外其还具备“黑板模式”,开启该模式后,能够对色彩进行校正,使色彩更加生动逼真。

    明基MP620C还采用了Benq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画面性能得到更大提升。在接品方面,其配备也非常丰富,包括:1×D-Sub、1×DVI-I、1×Video、1×S-Video、1×Audio等输入接口,以及1×D-Sub输出接口,可以很好的满足娱乐用户各种信号的输入输出需要。

    点评:从明基MP620C投影机的性能参数来看,该机完全可以满足中小企业用户对投影机的使用需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具备“黑板模式”,即使是没有屏幕的情况该投影机也可以投射出非常完美的画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