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抱个大屏看欧洲杯 这些个家用投影会让您爽歪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6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6月7日的临近,08年欧洲杯将在瑞士巴塞尔隆重揭幕,而在奥地利音乐之都的维也纳,欧洲足球最美妙的旋律也已经悄然奏响,到了29日决赛时候,全世界球迷将能聆听到在音乐之都奏响的欧洲足球最强音。

    人生能有几届欧洲杯呢?到底该怎么看欧洲杯?去现场看?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跑欧洲看球这得耗掉多少资金哟;守着纯平电视看?这画面也忒小了,没气氛,实在是没气氛;那我们该怎么办,别发愁,笔者来为您解忧,用投影机嘛!不论您钱多钱少,从下面笔者介绍的多款家用投影机当中,您定能够找到适合您的哪款,拿定主意了就出手购买,现在还不晚。

它掀起了低价娱乐风暴  明基MP511+(3900元)

    明基MP511+上市于去年下半年,整机以白色为主色调,秉承了明基的明基的极简主义风格,采用与家居、办公环境都颇为协调的黑白双色搭配,并应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材质,线条流畅利落,光滑靓丽且充满时尚感,而其3999元的上市价格也掀起了国内市场上低价娱乐投影的风暴。

明基MP511+投影机

明基MP511+投影机

    明基MP511+投影机采用单片DLP投影技术,拥有800×600的标准分辨率,并兼容HDTV规格,动态对比度为2000:1,标称亮度较前一代MP511有所提升,达到2100流明。该机还继承了其前辈的诸多优势,极具代表性的便是其所采用的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与明基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广阔的色域呈现出真实的色彩、鲜活的画质,以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为个人家庭提供比平板电视更卓越的娱乐显示效果。该机还配载了特殊的分辨率提醒器,当输入信号源的分辨率非投影机最佳分辨率时,MP511+会自动弹出对话框,提醒用户更改信号源分辨率,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这对于非专业人士的帮助是极大的。

    明基MP511+投影机还被广大用户成为“傻瓜机”,是因为它具有三大智能技术:背景墙色彩校正,可针对生活中常见的5种底色墙面进行色彩校正,使画面正常显示,摆脱了幕布的束缚,增添投影的便捷与灵活性;分辨率设置提示,能自动搜索信号源,并进行分辨率检测;内建七种情景预设模式,可根据不同应用场合、不同光线条件,快速调整至最佳应用模式。

    在产品扩展性上,明基MP511+能提供VGA输入、D-sub、S-video、复合视频、USB等接口端子,还算丰富,能基本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

    笔者点评:明基MP511+投影机外观时尚靓丽,整机重量控制在2.6kg左右,便于携带,非常适合您带出去和朋友一起享受欧洲杯带来的激情。该机在注重色彩表现的同时,还能做得从细节着手,应用了独特的静音设计,配备了特色的面板调节器,这都是它在同类娱乐机中的优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