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的够低了 索尼VPL-EX4投影机稀罕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9 作者:灵犀

    索尼产品涉及非常之广,无论我们走在那个IT市场都能见到索尼的产品,同时索尼在中国的口碑也非常不错,不管在哪个产品上都深受消费者青睐,就拿投影机来说,索尼早期推出的这款VPL-EX4投影机到目前为止依然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索尼VPL-EX4投影机具有非常灵活的安装性,适用于各种环境。该机的体型不算太大,底部备有用于吊顶吊架的安装孔,安装非常方便。

索尼 VPL-EX4投影机

    VPL-EX4采用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3片0.63英寸液晶板和165W灯泡,拥有2100流明的高亮度输出,XGA分辨率,外观尺寸为308x98x267mm,重量为2.9公斤,选择室内固定安装或移动使用都可以。EX4配备了短焦镜头,在2.4米的距离可以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这项功能对于小型会议室使用非常方便。

    接口方面,VPL-EX4为用户也设置了丰富的接口,以提供用户更方便广泛的运用。另外VPL-EX4还新增加了RS232接口。此外,增加的一个RGB接口也满足了教育及会议使用者的需求。

    VPL-EX4配备的是短焦镜头,可在2.3m可以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该机拥有二项特色,1、开机时间短、2、噪音低。索尼VPL-EX4的启动时间只有4秒钟,预热之快几乎就是开机即可使用。而其运行过程中的噪音也非常低,29dB的风扇噪音基本上是家庭影院投影机的水平,在一个小型会议里,用户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索尼VPL-EX4配备了垂直方向的梯形校正功能,为±30度,可调幅度比较大。

点评:索尼VPL-EX4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不但产品本身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出色的画面效果,在价格方面也极具性价比,从中电视讯处了解到这款产品的价格为6400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