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奥视讯 LedSync820B LED视频图像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04 作者:流云

  唯奥视讯 LedSync820B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优异的LED前端视频图像处理设备。它支持多种视频图像信号的输入,并进行高质量的图像缩放处理,最后以DVI全数字信号格式接驳LED显示屏。

    LED_Sync820包含了1枚专用的PAL/NTSC视频去隔行处理芯片和1枚高性能的格式转换和图象缩放处理芯片。它能把DVI、RGB、 HDTV、PAL/NTSC复合视频和S-video等不同类型、不同制式和格式的视频图象信号高品质地转换到输出端的LED显示窗口里,是LED显示屏最理想的前端视频图象处理设备。

  LED_Sync820支持极其简便和完善的操作和调整,用户可以通过遥控、面板按键或RS_232三种方式进行信号切换的操作控制。对LED显示窗口的设置、视频画质的各项调整,用户可使用LED_Sync820附带的调整设置软件,通过RS_232串口方便地完成。

  跟基于计算机的视频采集卡方案不同,LED_Sync820一旦完成设置和调整,它便是一款可完全独立操控的视频图象处理播放控制设备,使用极其方便。

  • 先进的图像缩放处理技术;
  • 完备的视频图像输入接口,包括1×RGB、1×DVI、1×YPbPr(HDTV)、4×Video(PAL/NTSC)、1×S-Video(PAL/NTSC); 
  • 先进的运动自适应去隔行视频处理,普通PAL/NTSC视频更加清晰细腻,消除视频图像运动拖尾和锯齿现像; 
  • PAL/NTSC数字解码,亮度、对比度、色彩调整; 
  • 用户完全自己设定LED显示窗口的大小和位置,0.40--3.99之间的任意GAMMA值设定;
  • 输入信号源无缝切换; 
  • 10 比特图像处理,10亿种色彩表现; 
     
  • 面板按键和RS_232两种操作控制方式; 
     
  • 开放的RS_232通讯控制协议,方便系统集成; 
     
  • 高可靠性和稳定性,24/7工作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