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宽屏新体验 4款宽屏投影机新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2 作者:大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宽屏在电脑上已经基本普及,大势所趋,由此带来的电脑周边外设的宽屏化,也已经逐渐普及。宽屏投影机目前在市场上面已经比较多见了,不再是非常稀奇的“物种”了。但是由于之前上市的产品存在种种不太人性化的地方,可能不太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现在我们只选取了今年上半年推出的4款宽屏投影机产品,它们在诸多方面都吸取了之前产品设计的长处,同时尽力的避免它们的缺陷,因此这些产品可能正是您寻求已久的梦寐以求的投影机产品。

  这4款产品都是今年3月份左右推出的新品,不同的是这4款产品各有定位,在教育、家用、商务领域各有涉略,现在我们就来详细的看看这些投影机产品吧。

 

索尼VPL-EW5

    从商务办公领域看,宽屏电脑越来越受到用户们的青睐,而投影机为了能更好的和电脑兼容也正在朝着宽屏的方向发展,宽屏投影机自然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而索尼近日推出的系列投影新品中就有一款宽屏投影机,型号为VPL-EW5。下面一起详细的来了解一下。

索尼VPL-ES5/EX5/EX50

    外观方面,索尼VPL-EW5采用了充满质感的白色材质再配以柔和的线条, 给人以时尚尊贵的感受, 在任何环境下都能点亮视线,独显品位。EW5不仅外观出众,其产品本身具备的强大的性能及独特的设计理念更引起业界的强烈关注。

    性能方面,VPL-EW5采用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拥有WXGA(1280*800)的物理分辨率,亮度为2000流明,即使是在明亮的环境条件下也能还原出色彩鲜艳,明亮细腻的纯净画面。并且该机还采用了Sony首创的无机配向膜技术所制造的“BrightEra”液晶面板, “Bright Era”芯片不仅减少了光的泄漏,增强了画面对比度,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液晶面板的耐光性, 极大降低了UV对面板的损害。

    此外,VPL-EW5还加入Sony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索尼只有在高端产品中才会使用的的12比特3D伽马校正技术,使画面质量获得了有效的提高。液晶板上的驱动器将直接接受数字信号,投影机将非常精确地还原图像。此外,12比特3D伽马校正电路保证了精确的画面灰度和统一性。细微的调整能在所给信号级别内在液晶板的各个部分分别进行,保证了液晶板更精确的统一控制。

    另外,索尼VPL-EW5还配备了短焦镜头,只需在2.4米的投影距离内就能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该功能为小空间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该机还使用了DDE逐行扫描,独特的Sony视频增强技术使画面特别清晰。对于视频输入信号,I/P(隔行/逐行扫描)转换器将隔行扫描信号生成清晰自然的逐行扫描图像。显示动态影片时,将侦测经2-3下拉转换的信号,准确再现原始画面。

    由于VPL-EW5采用了大过滤网配以双风扇,在高效冷却的同时,让机器的运行噪音得以降低,VPL-EW5运行时的噪音大约只有33dB。另外,其运用的全新的梯形设计功能使投影机在打开电源后,无需调整投影机支脚高度即可直接投影。如此巧妙用心的设计极大的节省了投影时间,提高了使用效率。

    接口方面,VPL-EW5配备了HDMI接口可以支持数字视频信号的连接,实现高质量的数字画面,另外,VPL-EW5还配备了RGB接口,监视器输出口、RS232接口以及可以接收复合视频、S Video和数字或模拟的分量信号,完全能满足用户的连接需求。

    其它功能方面,VPL-EW5还具有直接开关机、自动输入信号搜索、AP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以及密码安全设置、操作面板锁、安全锁、防盗棒等多重防护措施,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可以垂直方向的+/-30度梯形矫正,方便用户在一些有限的安装环境里。

  目前这款投影机的报价为12000元,有兴趣的朋友请与经销商联系进行选购。


推荐商家:   北京海龙腾达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2486942 13001012616
传   真:  010-82486943 
地   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A座932A 
联 系 人:  薛凤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