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PV2223-享受得起的奢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末,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奥图码,领先业界推出了RMB4000以下的投影机种,率先打破了投影机市场的价格格局。而RMB3999的价格及PV2223产品本身卓越的性能表现一度成为投影机市场的佳话。PV2223至此风靡至KTV、酒吧,并越来越多的进入到家庭,至此大屏幕时代真正开启。

    在充满中国人希翼的盛大体坛赛事到来之际,您还在为不能亲临赛场而遗憾吗?还在为灯泡的使用寿命而担心吗?近期奥图码又推出另一重磅政策,即2008年5月1日至2008年9月30日,消费者在购买PV2223机器的同时,只要以RMB 666元即可购买奥图码原厂灯泡一颗,让消费者无忧无虑、尽情体验赛程的每个感动瞬间。

    此次灯泡优惠政策的推出,无疑再次体现了奥图码对消费者的关怀,从耗材上解决使用者的难题。诚如奥图码中国区总经理钟易良先生所说:“PV2223的推出,受到了喜爱大屏幕使用者的追捧,它不仅具备强有竞争力的价格,更具备优异的性能配置,它的色彩可与家用投影机媲美,它的ID设计同商务机一样时尚小巧。我们选择在此时推出RMB666的灯泡优惠政策,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使用者在2008年8月8日的赛事期间,用大屏幕来如身临其境般的观看,让所有中国人跟随屏幕下的选手一起畅享此次盛世!”

    对于4年举办一次的盛大赛事,而且是在自家门口,这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更是整个中华民族的骄傲,这场纠结整个民族心魄的赛事势必成为每个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可想而知沙发前环绕着一家老小,田径、游泳、跳水、体操、足球、篮球等竞技项目,精彩纷呈。而面对30寸、40寸的小屏幕时,往往不能全神贯注,许多细节的东西也容易被忽略掉。这时PV2223轻松投射出的80-100寸的大画面,让消费者如同亲临赛场一样激动。选手的呼吸、轻微的蹙眉、雀跃的汗水、纵身到水中的四溢浪花、球场上耿直的劲草,观众感同身受,与他们一起体验着其中的激动、紧张、汗水与泪水。

    使用过PV2223的朋友都知道,此款产品绝对是称的上“奢华”机种,在色彩处理方面,PV2223采用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大幅提升三原色(RGB)之外的“中间色(CYM)”的亮度与色彩表现,强化了色彩饱和度,使色彩表现能力大幅提升。此外,极致色彩计算使用了浮点算法,使色彩表现更加真实,画面更加立体。湛蓝的天空,层次分明的鸟巢,晶莹剔透的水立方,在投影光束下一一呈现。同时搭建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可单独针对红、蓝、绿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度及使用者偏好的Gamma做微调,满足不同使用者对色彩的需求。有些消费者偏好暖色调,有些偏好冷色调,通过菜单可轻松调整出自己喜爱的色彩。

    另一个吸引人的设置便是PV2223机身上只留下“Power”键,将所有控制的关键都集中在遥控器上,如同操控家电一样轻松简单,所有控制,尽在掌中。只要您了解电视机,就能最快时间的玩转PV2223。PV2223的ID设计顺应家电“轻”“薄”“小”的发展趋势,机身仅重2公斤,尺寸仅有B5大小,携带十分方便,可以轻松移动,实现坐卧躺仰,从不同舒适角度观赏赛事。

    奥图码特有的红心服务将在2年保修期内,为消费者免费除尘,并例行每年一次健康检查,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2008年8月8日已近在咫尺,适逢奥图码优惠灯泡政策的提出,双重惊喜为您提供保障,在这样振奋人心的赛事到来之际,快将您心仪的机器抱回家吧!

 标签:奥图码PV222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