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卖5999 奥图码XGA投影机DNX0503低价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6 作者:echo

    奥图码DNX0503是一款具有3000流明亮度的XGA投影机。近日,据了解到奥图码的这款DNX0503投影机也跌入了5999元的行列。性价比非常高,非常值得消费者购买。

奥图码DNX0503投影机

    外观方面,奥图码DNX0503投影机采用了传统的商务机模具,银灰色和黑色相搭配,四方体结构看起来非常紧凑,2公斤的重量在3000流明投影机中显得非常有优势,而且便携性也非常好。

    性能方面,奥图码DNX0503采用德州仪器DLP技术(0.55寸XGA DMD芯片),内建专业级数位元循序扫描芯片,真实还原3:2和2:2 pull-down,这使得其影像平顺稳定无杂讯。其标准分辨率1024 x 768,最大分辨率可达1400 x 1050。

  奥图码DNX0503拥有2500:1 高对比度,使画面栩栩如生。2500:1以上的对比值才能真实表现画面的立体感,让简报更生动,家庭娱乐拥有更逼真的临场感受。奥图码DNX0503独家设计RGB(红绿蓝)三原色独立调整,可根据个人偏好调整到想要的颜色表现,同时还有白色段调整功能,能够增加整体画面亮度,画质表现更生动。

  奥图码DNX0503经过独特设计插电直接开机/自动搜寻讯号源,使用更加方便。投影机即插即用,plug & play,以及自动寻讯号功能节省了使用前或等待讯号搜寻的时间。16:9的画面使得其在一般的屏幕上面可调整上下位移,这解决了观看时视线最佳的高度问题。

  奥图码DNX0503投影机灯泡寿命达到3000小时,其功耗为200W。接口方面,DNX0503投影机的配备也非常丰富,包括D-sub、S-Video、Video、USB等,适合连接多路信号源,可以满足用户们的连接需求。

    点评: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奥图码DNX0503是一款中高端投影机,其完全可以满足50人以下的会议室对投影机的使用需求。最重要的是DNX0503的价格仅为5999元,这么好的机会,您还不赶紧动手?

推荐商家:   北京可视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1661511 13810025300
传   真:   
地   址:  北京市中关村E世界A区3006 
联 系 人:  李经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