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投影市场前景的调查研究分析

来源:慧聪行业研究院 更新日期:2008-05-13 作者:刘北松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北京慧聪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信息服务行业的开创者和商务资讯服务机构的领军人物,在近十五年的发展过程中,秉承“分享信息与资源,共同成长与发展”的朴素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各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和深层次的资讯服务。慧聪始终关注着无线投影市场前景,并以实际行动和绵薄之力投身于促进行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历史进程之中。

    慧聪行业研究院的研究团队,在长期跟踪无线投影市场的基础上,结合对数十家国内外相关厂商的访谈获得的第一手资料,撰写成本研究报告。

    我们衷心希望本行业研究报告,能够对关心无线投影市场前景的各界人士有所裨益。同时,我们更乐意听到来自更广范围内的业界人士对行业发展的看法和意见。我们真诚地期盼与您的交流和沟通!

    随着当今各个行业企业之间的业务往来日益频繁,便携且移动性高的电子设备也成为采购的主要方向。即使在教育、政府办公等行业也是如此。虽然目前投影机在设计上日趋小巧轻便,但在实际应用中,却常常要面对复杂的接线。

    在目前的应用中,利用投影机在大中型会议、教学辅导、公司培训中进行演示十分普遍,甚至在家庭娱乐中的影视播放也逐渐开始普及。然而接线复杂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各类型的用户。首先是商用投影机在用于通过有线连接的会议场所时,如果需要将投影机与多台笔记本或电脑重复连接,除了接线繁复、操作繁琐带来的诸多不便外,不同信号源接口的适应性也会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这种情况下有线连接极大限制了信息交流的广度,与会者难以方便的畅所欲言,不仅降低了商务活动的流畅性和互动性,还影响到商务运作的效率。而家用投影机则较多采用吊顶安装方式,难免涉及显示及电源走线问题,将墙壁开槽布线既费时又费力,如不采用沿墙走线,频繁登高接线也很麻烦费力。

    针对投影机接线麻烦的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采用无线投影。其实搭载无线投影技术的投影机早在两年前就在市场上出现过,但市场对于这些革新的产品缺乏足够的热情,大部分用户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价格以及亮度、对比度、分辨率等参数层面。然而随着近两年来投影机技术的成熟以及价格的大幅下降,投影机在教育、商务、政府部门等行业的应用日益广泛,用户的视线也开始从产品参数逐渐转移到实际应用方面。在2008年,应用领域将成为投影机行业争夺的主战场,而无线投影将是投影机业界的一匹黑马,令人耳目一新。

 

本文导航
  • 第1页:应用领域将成为投影机行业争夺的主战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