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防尘的智慧眼 优派PJ675售价跌破9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0 作者:Irene.JL

    随着国内教育投影市场的日益成熟,教育用户对投影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在亮度等基本参数和性能表现上面了,而是转而青睐那些操作简便、拥有智能化、自动化处理功能的精品机型。与普通的投影机还不同,教育投影机不但要智能、简便,还应当对复杂的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要有不错的防尘散热。

优派PJ675投影仪
优派PJ675投影仪

    去年下半年上市的优派PJ675就是这样一款不但性能优异、而且具有出色防尘的全新概念智能教育投影机,近日更是爆出了8820的超低价,诱惑力十足。

    优派PJ675不像传统教育投影机那样身材臃肿,机身尺寸为310×270×96mm,整机重量也只有3.2kg。机壳以时尚的黑色为主色调,内嵌式镜头置于前端,顶部按键配以银灰色,夜晚还能发出蓝光,色彩搭配相当合理,整机也显得稳重大气,又不乏时尚的气息。

    优派PJ675采用3LCD投影技术,搭载三片式0.8英寸TFT液晶面板,能提供主流的1024×768标准分辨率,拥有26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600:1的动态对比度,能在各类敞亮的大教室里投射出相当清晰大画面,还应用了全新光学引擎设计及色彩还原技术,色彩还原能力全面提升,使投影画面的三原色饱和度更高、色彩更鲜艳。

    优派PJ675采用了1:1.3X手动聚焦的全玻璃镜头,投影距离为1.45-11.29米,投影画面尺寸范围是40-300寸,能在2.7米左右的距离轻松的投射出100英寸大小的投影画面。所采用的灯泡则是200W的UHB高校节能灯泡,正常状态下灯泡的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经济模式下则可达到3000小时。

    开头的时候,我们提到优派PJ675是一款非常智能化、操作简便的教育投影机,这都缘于这款“智慧眼”投影所采用的该项自动化技术:自动亮度调节,能凭借光线感应器来感应室内的光线环境,从而根据不同的光线强度,来自动的调节投影亮度,从而达到一个最佳的显示画面;自动搜索信号输入功能,可以根据接入信号的不同来自动调节影像投影,从而在最短时间内找到需要的信号,自动优化显示图像的相位、轨迹、位置和分辨率;自动数字梯形校正功能,对于变形画面可进行垂直±30°的超高角度梯形校正。

    优派 PJ675采用了可自由抽取式防尘网罩,应用全新的侧向通风系统设计,能有效阻止了使用中灰尘的沉积,保持光路系统明亮清洁,还方便了用户自行便捷的进行除尘,大大的节省了使用成本;该机的散热设计也很出色,采用三个大功率风扇,侧面以及前端配有多处出风口,提高了投影机内部热空气的外排效率,散热口还采用横竖栅栏式设计,面积及间隙较大,非常有利于散热。

    优派 PJ675投影机背部接口也相当齐全,包括有3.5mm迷你型音频输入/出接口、复合视频、S-端子、RGB、VGA信号输入接口、电脑信号同步输出和RS232控制等接口端子,能满足丰富多样化的周边设备的接驳演示。

    笔者点评:优派 PJ675外观设计极具现代感,参数设置属于主流,色彩表现力也很出众,画面质量方面表现的比较令人满意,而多项智能技术的配载更让它获得“智慧眼”的美誉。此外,该机的防尘散热设计也当属一流,价格一降再降业已跌破九千,非常适合广大教育用户选购。

 标签:PJ675优派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