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机核心解密:六色轮跃彩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不久前,Acer和神州数码联手以4999元的市场最低价推出了X1260投影机,彻底打破了XGA市场价格坚冰,带领市场提前迈进XGA普及时代。

    神州数码Acer投影机产品经理郝泉表示,“Acer全系列投影机都采用了独特的跃彩技术,再配合TI的先进六色轮技术,大幅提高了色彩表现力,解决了过去的DLP投影机在色彩还原方面的劣势问题,甚至未来会变成优势。”

    作为一款普及性产品,X1260在价格极具亲和力的同时,在品质上同样是无可挑剔。XGA(1024768)分辨率,2000流明亮度,2000:1对比度,以及先进的六色轮跃彩技术,展现完美色彩还原效果。即便在明亮条件下,Acer1260依然亮丽自如,提供近乎完美的色彩表现,不仅能够满足一般商务和教育应用需求,在普通家庭娱乐方面也是游刃有余,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性价比亮丽体验。可以说X1260在拥有DLP在画面稳定性、对比度和亮度等优势之外,突破了传统DLP投影机在色彩还原方面的瓶颈,在色彩还原各方面比起LCD投影机也毫不逊色。

    完美表现的“秘密”来自于Acer独有的六色轮跃彩技术。Acer投影机独有六色轮跃彩技术取样更丰富,展现更完美画质,通过光源智能能补偿和智能降噪,让色彩与亮度、清晰度三者得兼,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DLP投影机后来居上

    通常投影机按其采用技术来区分,分为CRT、LCD和DLP三种类型。CRT可谓投影机的鼻祖,投影机一般体积大、价格高,现多用于专业领域,日常很少见到。

    LCD投影机也就是俗称的液晶投影机。LCD投影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较轻,制造工艺较简单,亮度和对比度较高,分辨率适中等优势,由于发展较早,技术比较成熟。但是LCD投影机的不足也是显而易见的。LCD投影机发热较高而无法长期工作,像素有毛边和阴影影响效果,对比度不高也是其最大问题。此外,由于内部的光学组件较多,体积缩小空间有限,不便携带,在移动商务日益盛行的今天其份额正在迅速的被DLP占据。
与LCD投影机相比,DLP投影机则可算后起之秀。DLP最大特点就是数字优势,采用了数字技术之后,可以大大提高图像的灰度等级,使图像噪声消失并稳定画面质量,在图像定位上也比以往精确了许多。并且该种技术还具有反射优势,采用反射式的DMD器件之后,成像器件的总光效率得到了很大提高,对比度、亮度、均匀性都非常出色。DLP在短短几年内已经达到44%的份额。表现出非凡的市场潜力。目前,DLP投影机在各行各业取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大有超越LCD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