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爆价!明基MP511+投影机3700元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3 作者:echo

    明基MP511+投影机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并且销量一路看好。近日,笔者了解到,MP511+投影机的价格再次下调,现价格仅为3700元,再创价格新低。

    明基MP511+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兼容HDTV规格,对比度2000:1,亮度为2100流明。从规格上看,MP511+和前一代MP511相比,继承所有优点的同时,亮度有所提升。

    另外,MP511+投影机的工作噪音为26分贝,节能模式下可以降到22分贝,配备有2.5倍定焦镜头,最近投影距离为1米,最小画面尺寸为30英寸,在2米距离可以投影出50英寸画面。此外,该投影机预设了4种PC模式以及3种AV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使用环境进行切换。

    在使用方面,明基的这款MP511+投影机在通电以后可以自动完成信号搜索、分辨率设置等一系列工作,并且具备黑板模式,根本无需投影幕,可以直接在墙上进行投影,投影过程中如果遇到背景底色的色彩不纯,还可以进行色彩校正,以确保投影出来的画面色彩正常。

    点评:明基MP511+投影机一直都受到入门级用户的青睐,其超高的性价比、非常智能化的操作性能都使得该机在同类机型中独占鳌头。而该机此次价格的下调,使其性价比再次攀升,同时也为喜欢这款机器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惊喜。

推荐商家:   北京海龙腾达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2486942 13001012616
传   真:  010-82486943 
地   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A座932A 
联 系 人:  薛凤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