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精明的商务选择 宏碁4999元XGA投影机X1260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宏碁4999元XGA投影机X1260概览

    在商务投影机市场,价格战虽然并不认被认为是“高水平”的竞争手段,但却又是几乎所有厂商公认的最简捷有效的竞争手段。这次要为打击评测的产品,就来价格战的战略高手,台湾品牌宏碁(Acer宏碁)门下。具有着XGA1024*768分辨率的X1260商务投影机(投影仪)是市场上第一款由官方名义喊出4999元价位的产品。这样的定价策略,使得X1260投影机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XGA分辨率的产品。

最精明的商务选择 宏碁4999元XGA投影机X1260评测

最精明的商务选择 宏碁4999元XGA投影机X1260评测

    有史以来的最低价为已经可以成就一款经典产品。但是对于宏碁来讲这还不够。因为作为世界排名第三的笔记本电脑厂商,全球知名品牌,又是最近刚刚进入国内投影机市场的宏碁期望的是依靠X1260这款产品,在国人心目中建立起宏碁投影机产品高品质、低价位的良好品牌形象。所以,在宏碁的X1260商务投影机身上该有着“超轻便”、“高画质”、“长寿命”、“人性化设计”、“独特点遥控器”等等与众不同的“名片式”的特点。

最精明的商务选择 宏碁4999元XGA投影机X1260评测

最精明的商务选择 宏碁4999元XGA投影机X1260评测

    由产品配置来看,这款4999元的宏碁X1260商务投影仪产品的档次应该与市场主流的7000元价位的产品相当。但是,宏碁就是破天荒的把这样优秀产品的价位拉到4999元的冰点价,藉此X1260也成为了市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那么这款产品究竟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下面就请跟随PjTime.com评测室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最精明的商务选择 宏碁4999元XGA投影机X1260评测

最精明的商务选择 宏碁4999元XGA投影机X1260评测

宏碁Acer X1260 基本技术参数
投影技术 DLP™
分辨率 真实 XGA (1,024 x 768), 最大 SXGA+ (1,400 x 1,050), WXGA+ (1,440 x 900)
屏幕高宽比 4:3 (Native), 16:9
亮度 2,000 ANSI Lumens
对比度 2000:1
显色能力 1千6百7十万色彩显示
镜头 F = 2.41 ~ 2.55, f = 21.79mm ~ 23.99mm 1:1.1 Manual Zoom and Manual Focus
投影尺寸 58cm ~ 762cm
投影距离 1m~12m
投射率 50"@2m (1.95 ~ 2.15:1)
行频 31.5 ~ 80 kHz
场频 50~ 85 Hz
灯泡功率 160 W
灯管寿命 4,000 小时
梯形校正 垂直+/-40度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吊投
PC兼容性 IBM PC and Compatibles, Apple Macintosh, iMac, and VESA Standards SXGA, XGA, VGA (resizing)
视频兼容性 NTSC (3.58/4.43), PAL (B/D/G/H/I/M/N), SECAM (B/D/G/K/K1/L), HDTV (720p, 1080i), EDTV (480p, 576p), SDTV (480i, 576i)
重量 2.3Kg
机身尺寸 267 x 187 x 80 mm
红外遥控 激光指示器/翻页功能
工作电压 100~240V 自动适应
音箱 2W
功率 255 W (运行), <8 W (待机)
运行环境 5°C ~ 35°C
噪音 33 dBA
光亮均匀度 85%
输入接口 HDB 15-Pin D-Sub (VGA/Component/HDTV)
Composite Video RCA Jack
S-Video Mini DIN
PC Audio (Stereo mini jack) x 1
其它接口 USB Connector for Remote Computer Control
输出接口 HDB 15-Pin D-Sub (VGA/Component/HDTV)
附件 电源线
VGA联结线、视频线
遥控器(含电池)
用户手册(CD-ROM)
快速引导手册
镜头盖
安全密码卡
质保条件 整机两年有限质保(灯泡6个月或1000小时,以先到为准)
备注 本规格表仅供参考,详细规格以实际出货为准
规格可能依机型配置而有所改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